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如山_6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如山_6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这首歌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讲述了妈妈对我们的爱,但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可不这么认为。爸爸可是也有功劳的。

  爸爸今年39了,以前年轻的脸上现在也显现出了几条皱纹。因工作繁忙,头发中也参杂着一小根一小根的白发……但仍然是活力无限,如一个孩子般一样活在快乐的世界中。也陪伴我和妈妈度过每一个岁月。

  记得有一次,你和我们一起去杭州,正巧,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一点一滴的滋润着大地。慢慢的,越下越大,我们来到报亭,本想买3把,但只有1把,你给我们两撑,而你带着帽子,冒雨走在前面,想做墙似挡在前面为我们顶风。跟在后面的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之怎么表达我内心的心情。只能憋着,一直到晚上回到宾馆,才定下心来。虽然,这在别人眼里不算什么,就是不撑伞,顶点雨。在我眼里,您就像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

  还有一次,我生病挂水了,你得到消息后不顾三七二十一,像一阵风似的立即“飘”到了我眼前,问我还点没,要不要吃什么……虽然这只是小小的关爱,但从小小的关爱中我看到了无比巨大的父爱。

  爸爸,还有妈妈,是你们养育了我,给我成长的翅膀,让我飞到了这个世界,飞到了学习的王国。爸妈,我爱你们!

    江苏苏州吴江市江苏省吴江市同里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吕雨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