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第一次游泳_4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小时候就对游泳非常感兴趣,但是爸爸妈妈就是不带我去。我只能在电视上看到游泳池长什么样,终于有一天机会来了。舅舅打电话要带我去游泳,我高兴地叫起来:“太好了,终于可以去游泳了。”

  我穿好游衣带上游圈,风一般的跑向游泳池边,我看到大人小孩都在游泳。

  我的心开始痒痒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跳进水中。把脚放进水里,“啊,好冰呀!”虽然水很冰,我不会被吓退的,慢慢我试着把身子泡进水中,过一会,我不冷了。

  我准备正式开始游泳了,我试着憋气,我猛吸一口气,再到水里呼气,我连续做这样的动作,突然不知怎么搞的,呼气在水面上,吸气却变到了水里。我喝了一大口水,差点被淹死了。

  我学会了憋气。开始向前游去,我学蛙泳,可是没有前进,反而倒退了。退得还够快。碰到了栏杆上。游着游着,我创造了另一种游法——狗刨试,虽然名字有些难听,但是游起来也很快。

  我今天好高兴呀!这是第一次,让我非常难忘,我以后要多多游泳,成为一名冠军。

 

    宁夏银川金凤区第一回名小学五年级:郭星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