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寻找我的七色花_2000字

寻找我的七色花_20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梦幻的开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两只非常可爱的小熊,女的叫雪碧,男的叫可乐。雪碧的妈妈在生下雪碧不久,因为遇到猎人,为了保护雪碧而被猎人杀死了。雪碧被可乐的妈妈好心收留,他们从小一起玩耍,一起听熊妈妈讲美丽的故事。

  有一天,宝宝们听熊妈妈讲了《七色花的故事》,他们很想要这朵神奇的七色花。于是,他们决定了要选阳光明媚的一天去寻找他们所向往的七色花。雪碧和可乐带上他们平时爱吃的食物和一些用品,满心欢喜地手拉着手,告别了熊妈妈,带着熊妈妈的祝福,听着天上的鸟儿们欢快地歌唱,蹦蹦跳跳地向着森林深处出发了。

  天上的太阳太阳公公好像是要考验他们似的,阳光越来越热。终于,他们渴了走不动了,两只小熊靠在树边坐在地上休息。“哥哥,我们能找到七色花吗?”雪碧说。可乐看了看雪碧,笑着说:“可以的!等我们找到七色花就可以拿七色花许愿望啦!”两只小熊又整了整行李,振作起来,继续朝着自己向往的七色花前进。他们相信,只要他们不放弃,就一定可以找到他们向往的七色花!

  二、梦里寻它

  不知不觉,太阳公公已经回到家里去了,月亮姐姐爬上了枝头,星星一颗一颗冒了出来。可乐和雪碧走在长满小树的小路上,数着一朵一朵的花儿,一颗一颗的星星,手牵着手一起快乐地交谈着他们的愿望。可乐从小和雪碧一起长大,他知道雪碧最想再见自己的妈妈一面,不管前面的路多么辛苦,可乐都要帮助雪碧找到那个藏着七色花的神秘地方。

  他们走得实在累了,他们靠着一棵大树坐了下来。渐渐进入了梦乡。他们看到了他们自己,走在一条弯弯曲曲的林荫小道。看见路边一棵棵屹立着的大树,忽然他们看到前面有一只粉红色,还带着领结的兔子。可乐拉着雪碧的手,跑到兔子先生的面前,他们问道:“叔叔,我们来自和平草原,我们想要寻找一株七色花。它可以帮我们完成我们的心愿,您知道七色花在哪里吗?”兔子先生听了他们的话,笑了:“孩子们,七色花,就在不远的前方,如果你们可以经得起接下来的考验,那你们就可以找到那些七色花,许你们想要完成的心愿了”还没等可乐和雪碧道谢,就刮来了一阵风,可乐和雪碧被风吹得张不开眼睛,兔子先生已经不在眼前了。可乐和雪碧揉了揉眼睛,“刚才的兔子先生!”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到底,这是一个梦,还是现实呢?他们不知道,但是,他们还是相信了兔子先生的话,继续朝前方走去,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三、艰难的旅程

  他们翻过了一座又一座的山,饿得腿都软了,可乐说要去找些食物给雪碧吃,叫雪碧坐在原地不要乱走,雪碧担心地望着可乐,可乐给了雪碧一个肯定的笑容,就往别的地方走去。走了一小段路,可乐看到了一只小松鼠,他告诉小松鼠自己和妹妹要去寻找传说中的七色花,小松鼠听他们因为没有食物,饿得腿都发软了,就送给可乐一些松果,可乐感激地跟松鼠道别。继续向前面走去。没过一会儿,可乐又遇到了一群小蜜蜂,可乐想:蜜蜂应该对花的了解会比较多吧,那我真该问问他们。小蜜蜂们都嗡嗡嗡飞向他们的家,可乐跑向前,跟蜜蜂说:“小蜜蜂们,请问你们知道七色花吗?”,小蜜蜂们说:“我们知道,嗡嗡嗡~七色花就在前面的山谷。嗡嗡嗡”小蜜蜂们争着回答,这时蜂王走了出来,“你们干嘛叽叽喳喳地围在这里干什么,难道都不用工作的吗?”小蜜蜂们告诉蜂王可乐要去寻找传说中的七色花,蜂王听完跟小蜜蜂们说:“给他们一些蜂蜜吧,他们可以在饿的时候填填肚子”蜂王转头告诉可乐:“前方的道路,还十分颠簸,你们要小心点,如果遇到什么困难,你们可以吹口哨召唤我们,我们可以去解救你。”可乐听了,十分感动,可乐要回去找雪碧,继续前方的路程了。他告别蜜蜂们,朝雪碧的地方走去。雪碧听了可乐的述说,十分开心,他们吃了东西,继续鼓足勇气,迎接前方的困难。

  四、梦依旧美丽

  可乐和雪碧翻过了一座又一座的山峰,走过了一架又一架的独木桥,跨过山峰,越过河流。终于,他们来到了传说中长着七色花的山谷。山谷里十分安静,山上长满了各种各样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树,还有一朵朵绽放的花朵,山谷里吹过一阵风,风中带着一缕缕清香。可乐和雪碧看着被风吹起的蒲公英,都往一个方向飘去,蒲公英们也去寻找它们的理想了吧。还有山谷里的水,叮叮咚咚作响,好像在弹奏什么曲子似的,还有山谷里的蝴蝶,都在半空中飞着,有些翅膀被阳光照的有些被晕开,像一只只小精灵似的,不断跳着属于它们的舞蹈。

  可乐和雪碧站着都快看傻了。这时,他们的身后响起了他们熟悉的声音。他们转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带着领结的粉红色兔子先生!他们惊讶地看着兔子先生,兔子先生笑了:“孩子们,恭喜你们!你们经过了七色花的考验,你们可以带走这朵七色花了,你们可以用它来实现你们想实现的愿望。但是,你们绝对不可以做坏事,不然会受到七色花的惩罚。你们答应吗?”孩子们开心地跳了起来:“当然愿意,我们当然愿意!”

  又是一阵风过……七色花落在了可乐的手上。他们惊呆了,拿着七色花兴奋地想着该实现什么愿望。可乐望着已经不知所措的雪碧:“雪碧,我知道你一直想要再见你的妈妈一面,不如,我们就拿这花瓣来换回你的妈妈吧?”可乐看着早已泪流满面的雪碧,摘下了花瓣,闭着眼睛许下了这个愿望:“七色花啊七色花,请你把雪碧的妈妈带回来吧。我不想看到雪碧每天看着我和我妈妈幸福地生活,而她却只能在边上暗暗伤心”一阵强光闪过,雪碧的妈妈从天缓缓降到地面,和雪碧紧紧拥抱在一起!他们一起在心底许了同一个愿望,希望永远在一起幸福,快乐。

  他们三人开开心心地拿着七色花,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浙江温州永嘉县黄田小学五年级:杨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