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眼镜历险记_750字

眼镜历险记_7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呜呜……”一大清早,这是谁在哭呀?哦!原来是一副眼镜呀,它怎么了呢?其实呀,它正在为找不到主人而伤心呢!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小眼镜出生在繁华的大街上的一家眼镜店里。一天它发现身旁的兄弟们都安分守己的呆在店里等待着自己的主人,唯独它,不甘心寂寞等待,要独自出去找自己的主人。

  一天傍晚,店主忘了把柜台门给关上,小眼镜就喜出望外的一个人跑了出去找它的主人去了。它在大街上大摇大摆地走着,它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花花绿绿的景色,所以它感到很美!

  突然它看到一户家里有一个小朋友,这个小朋友正趴在床上看书,眼镜感到机会来了。它连忙跑到小朋友的面前想让他戴上自己,可是这时小朋友的妈妈来了,小朋友立即就坐在书桌前好好看书了,眼镜第一次的计划以失败而告终了。

  眼镜只好继续寻找它的主人,突然“啪”的一声把它吸引了,它欣喜若狂,因为一个小男孩把眼镜摔坏了,它立即躺在坏眼镜的旁边,小男孩爬了起来,拾起坏眼镜时,突然发现旁边还有一个新眼镜时,便戴上了它。不过好景不长,它的新主人很快就改掉了不良用眼的习惯,而且还慢慢地不戴眼镜了。就这样,眼镜一连两次都失败了。

  它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不知不觉它走进了一所学校,又一次的机会来到了,它高兴地爬到了一个正在弯腰驼背写字小女孩的桌子上,对她说“你看我多美呀!戴上我多好看呀!”这个小女孩居然相信了它的话,就把它给戴上了。不过,下一节体育课比赛跑步,这时一阵风吹来,扬起一片沙尘。小女孩看不清“啪”的一声,她摔倒了。小女孩懊悔极了,从此,她把自己的毛病改正了过来,而把眼镜又丢在了一旁。

  眼镜又没了主人,它一直在寻找着,直到今天。如果你在街上发现了它,会不会拿起来放到自己的眼前呢?

 

    湖北宜昌当阳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无聊加无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