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驯龙记》观后感_600字

《驯龙记》观后感_6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完《驯龙记》后,心情非常地舒畅,同时又有一点遗憾,因为片长太短了,不过瘾!

  可以说,在梦工厂迄今为止的所有动画中,《驯龙记》无疑是最有品质、最温情和最励志的一部,难怪烂番茄上竟有97%的好评率,看来果然是名不虚传。

  本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卡嗝”的维京少年,听名字就很奇怪,而这个少年刚开始的时候的确被所有的人当成废材,因为他无法屠龙。可是他却在一次偶然中击中了一头称为“怒影龙”的小龙,在本片中“怒影龙”是一种人们从未见过的最强之龙,但这条被击中的小龙却例外,它是一头连飞行都不能的衰小龙。就这样,命运将这两个不同的物种联系在了一起。一个笨小孩,一头衰小龙,两者之间开始了一段跨越族群的神奇冒险之旅。

  本片感人的地方有很多,都是在看似不经意的地方表现出来的,很能引起人的共鸣与感动。如最感动我的一处是,卡嗝第一次用手去触摸“没牙仔”(主人公给小龙起的名)的时候,这是两个不同物种间建立友谊互信的一种表达方式,就像我们人类跟第一次见面的人握手一样。但卡嗝的手触摸到“没牙仔”的头的那一瞬间,信任便在这两者之间建立了。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人类的祖先第一次赢得狗狗信任时的情景,都是一种最原始的感动。

  人与龙可以建立友谊,和平共处,而人与人之间呢?本片的讽世寓意不言而喻,引人深思。

  总之,在这个多难的春天,《驯龙记》是一部让人鼓起勇气,乐观看待生活的电影,每个人都应该看一遍。然后,从此刻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广东深圳宝安区民治小学五年级:王正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