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水貂_450字

水貂_4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貂是一种性情凶猛且非常机灵的小动物。它的样子像老鼠,只是比老鼠大得多。它的听觉很灵敏,只要听到一丁点细微的声音,就会竖起那两只玲珑的小耳朵,警惕的朝四周张望。那双圆溜溜的小眼睛一闪一闪的,亮得就像一对精心雕琢的黑宝石镶嵌在小巧的面孔上。水貂全身长着乌黑乌黑的毛,滑溜溜的,就像在油桶里浸过一样,摸上去舒服极了。

  水貂这种小的动物,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过“日子”。只要给他钉个木箱,放在没有光的地方,他便能在里边“安居乐业”了。要是你去惹它,那它就会毫不客气的咬你一口。当你被水貂咬得疼痛难忍,让你再也不敢靠近他。瞧他那神起劲儿,活像个得胜归来的大将军。

  水貂最爱吃肉!什么猪肉、羊肉,哪怕是臭的,它也能大块大块的往下咽。它可不像乌龟,牙齿缝里挤一点,一星期才吃两三次。对了,水貂还爱吃羊肚肠呢!

  你可别小看水貂,它的用处大着呢。它的毛皮是做高级皮大衣的珍贵材料,一件就要上千元;他的肉和牛肉一样受到人们的青睐。我相信随着国家的发展,养貂事业将要更加繁荣兴旺!

 

    广西柳州融水县民族小学五年级:廖雯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