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喜怒哀乐_650字

喜怒哀乐_6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六,徐老师跟我们说今天上一节活动课,我立刻高兴起来。因为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徐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喜怒哀乐四个字,我顿时傻了眼,心里想,不会是写这个吧?徐老师先让庄子洁,上去,她说的是夺得佳绩,她的妈妈要她考在95分以上,如果在95分以上,就能一个暑假都在玩,而且得到10元钱,但是如果考不好到的话就要一个暑假都不能玩,还要报这个班那个班的。我和她的遭遇是一样的,不能说完全一样,我爸爸说我要考在96分以上,妈妈更好,要我考到97分。真惨!

  庄子洁进了考场,她说非常害怕。后来老师报到庄子洁的时候,她心里扑通扑通地跳,终于她过关了。还得到了十块钱,我猜她一定是心里乐滋滋的。

  接下来是怒,先由贺嘉来,她说得是踩脚,是发生在做操的时候,后面有个男同学老是踩她的脚,男生忍耐有限,女生也是一样。终于贺嘉忍不住说“请你以后别踩我的脚”!这句话把那个男生吓住了。估计,以后他再也不敢踩嘉了。怒还没过去,第三次是打屁股,是张瑾,讲的是第一次张瑾考试考了85分,爸爸看到卷子,打考卷“啪”地一下,放在了桌上,打张瑾的屁股,第二次张瑾考了98分,提上去了13分,爸爸可高兴了,送了她一本书。

  第三个是哀,是俞启航,上来,他可是我的邻居,我对他非常的了解,老俞讲的是QQ被盗,有一次,他和网友聊天,不幸的是,QQ被盗了,他又重新申请了一个号,可是程序又被病毒感染了,真倒霉!

  最后是乐,又是庄子洁上去。她讲得是吃KFC。她弹古筝成功了,爸爸非常高兴,奖励了她吃KFC。

 

    江苏南通崇川区实验小学五年级:ctk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