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猫与老鼠现实版_900字

猫与老鼠现实版_9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必大家都知道《猫和老鼠》这部动画片吧。如果你以为今天我会为你讲动画片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其实“猫”是我们五(7)班最有权力的人之一——我们的语文老师——彭老师;而“老鼠”则是我们五(7)全体受教育者——七十一个小学生。“猫”住在教学楼第四层的最左端,我们这群调皮的“小老鼠”住在第四层的最右端,门对着门。如果哪只顽皮的“小老鼠”被“猫”抓住,就得吃不了兜着走了!

  “猫”每天都会为我们这群调皮的“小老鼠”传授知识,同时给我们带来快乐,但还是每天都会用做作业的方式来考察我们上课是否认真。“猫”要求我们这群“小老鼠”每天按时完成他所布置的作业,作业虽然不多,可是我们总是想和“猫”讲价钱。

  “猫”如同神仙一般,总是神出鬼没般的出现在我们的教室。虽然如此,我们这群“小老鼠”还是有机会在他的“猫眼”下放松放松。因为坐在我们教室最后面的那只“小老鼠”就是我们的哨兵和情报员。“猫”的动静都会通过他传递给我们这一堆调皮蛋——不守规矩的“老鼠”。

  “猫”有时在我们做作业的时候出去一会儿,比如:抽支烟、喝茶、上厕所等。这时候就是我们的自由时光啦!“小耗子们”简直在教室里大闹天宫了,整个教室不用乌烟瘴气来形容的话,也可以说是人仰马翻,反正连平时最斯文的“老鼠”也已成了闹山麻雀了。

  看,“猫”从他的住所里出来了,情报员立即发出警告:“耗子们,小心,警长出来了!”当“猫”走到(2)班时,情报员又发出警报:“绿色警报,绿色警报!”“猫”在(3)班门口遇到(3)班的班主任,他们交谈起来。“白色警报!白色警报!”情报员又喊起来了,耗子们立即骚动起来,有的还跑到教室门口去看一看。他们交谈完毕,“猫”向我们的“耗子窝”走来。“红色警报!红色警报!”离开座位的立即跑回去,高声谈笑的顿时止住笑声。霎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见笔在本子上写字发出的沙沙声。当“猫”走过来看见“耗子们”的表现时,便满意地露出了笑容。

  当“猫”的身影在教室门口消失了,“耗子们”才松了一口气。在五(7)班的教室里,“猫”和“老鼠”的故事络绎不绝的演绎着,每天都有令“猫”和“老鼠”开怀大笑的事,同时也会发生令“猫”生气,让“小老鼠”落泪的悲剧。

 

 

    湖北宜昌当阳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无聊加无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