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六一_350字

精彩的六一_3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心的六一来临了,小朋友开开心心。

  今天,学校举办了“夏之韵”读书节文艺汇演。全校背完《弟子规》之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首先是二(2)班朗诵,女生穿着雪白的裙子犹如那纯洁的精灵,男生穿着小西服,十分可爱。他们朗诵的更好,那声音清脆、动听。他们朗诵完时,大家发出了响亮了的掌声。我最喜欢看翁含晨跳得新疆舞,她穿着红色的衣服,一出场,让大家眼前一亮。随着优美的乐曲,她旋转起来,唱起歌儿,当她下台时,大家还沉醉于她的舞蹈中。

  还有让我印象声刻的是,有一位大哥哥他的声音大的足于震破人的耳朵。

  时间过的真快,以经到了颁奖的时候,那时候可壮观了,一排排顺序的走上去。

  “夏之韵”读书节文艺汇演结束了,大家才恋恋不舍地走回教室去。

  啊,今天的节目真精彩呀!

 

    浙江温州浙江省泰顺县罗阳镇中心小学二年级:缪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