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相信你_550字

我相信你_5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学期数学第一单元测试,我只考了七十六分。试卷一发下来,我呆若木鸡,这不是我的水平呀!平时都在九十分以上,从没得过七十几分,我怎么向妈妈交代呀!

  放学路上,我们都在讨论父母会怎样对自已。好一点,破口大骂一顿;更糟的打一顿。不外乎是这个结果。我一路上忐忑不安。

  回到家,我拿出试卷,小心翼翼地对妈妈说:“妈妈,签字。”妈妈看了试卷之后,脸色马上由晴转阴,有些灰暗。我不敢看妈妈的眼睛,小心瞟了一眼,发现妈妈眼里写着遗憾和担忧。我补充一句:“对不起,只考了这么几分……”“没事的,知道错就好了,来,我给你分析分析。”妈妈嘴角挂着微笑。

  妈妈说:“你看,这里是不是计算错误?以后要注意,要学会验算检查。这是因为审题不仔细吧!你看,半圆算成整圆,结果白白扣掉六分,可不可惜?这里……”妈妈一道一道题帮我分析,让我重做,花费了不少时间妈妈终于讲完了,帮我签上了“粗心加不懂,该好好补课”几个字。

  从头到尾妈妈连一句批评的话也没讲,只鼓励我说“好好复习,一定能拿一百分的。我相信你!”

  就是“我相信你”这四个字,使我抬起了头,坚定了我的信心。有了这四个字我会加倍努力,争取考一个好成绩。

  谁能说这四个字不是一种爱呢?

 

    湖南株洲石峰区反反复反复反复二年级:的vfdzs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