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六一节_650字

快乐六一节_6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还是很怀念它,那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唱红歌大赛。音乐老师让我当指挥打拍子,大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孙老师是大赛的主持人,比赛是从高年级开始的,他们每个班的指挥在打拍子时都很有劲,很有节奏感,这令我的心情很紧张,快到我们班了,我的心情更加紧张,担心自己指挥的没有他们好。这时,我想起爷爷常对我说的话,深呼一口气,放松一下,就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就照着爷爷的话做了一遍,没想到还正管用,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

  我们有次序的走到舞台,随着音乐我开始指挥,同学们一起唱着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跟着我的指挥,全班的同学随着音乐的节拍越唱越有劲,越唱越整齐。

  接下来在唱第二首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时候,我感觉到,我和全班同学都已经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了,没有一点紧张,只有奔放的激情。当我们走下场的时候,满脑子里还环绕着刚才唱歌的情形。

  红歌比赛结束了,到了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大家的心情又非常紧张了,三等奖,二等奖,都没有我们班的份,心想,完了,完了,我们拿不到获奖名次了,可是就在我们最失望的时候,主持人孙老师宣布获得一等奖的班级,第一个班级就是我们二年级(一)班。那一刻,我们全班沸腾了,同学们一个个欢呼雀跃,完全沉浸在获得荣誉感的幸福和喜庆中……

  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全班同学感到最快乐的一天,因为在那一天,我们赢得了荣誉,也赢得了自信。

 

    湖北襄樊襄樊市金方圆纺织厂子弟小学二年级:xy杨子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