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自行车_450字

学自行车_4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同学们都在一窝蜂地学自行车。我急了,赶紧催爸爸买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起劲地学了起来。

  学自行车可真难呀。刚开始的时候,我根本不会骑,一上车老摔跤。膝盖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疼得我“哇哇”直叫。爸爸连忙跑过来,心疼地问我:“疼不疼?”我每次都咬着牙站起来,坚定地回答:“不疼!不疼!”爸爸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吃惊地看着我。休息片刻,我继续朝爸爸挥挥手,让他扶着我,又专心致志地练了起来。半个小时后,奇迹终于发生了,我第一次能够一个人摇摇晃晃地骑着自行车上路了。哈哈,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骑自行车可真快乐呀,想去哪就去哪。自行车像风一样,一会儿把我带到理发店,一会儿又把我带到中央公园,真是方便极了。我踩着自行车,感觉自己就像骑着一匹高头大马,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飞奔。我越骑越快,风儿“呼呼”地在耳边作响,我感觉此时的我就是一名真正的追风少年了。

  学自行车虽然又苦又累,但是一旦学会,那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俗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我一定会牢牢地记在心中的。

 

    江苏苏州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年级:韩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