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_650字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_6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晴空万里的蓝天,有许许多多的白云,我就是其中一朵,飘然而来,飘然而去,自由地翱翔着。我有一种非凡的魔力,能随心所欲地变化成任何东西。有时我会化身成一条巨龙,有时我会化身成一座高山,还有的时侯我会与彩虹姐姐配合化身成一根七彩的棒棒糖,逗得小朋友们直流口水,有时我会变成……

  清晨我被鸟儿的歌声唤醒了,突然一群燕子从我的身边掠过,于是我又变成燕子,跟上了它们的“人形队伍”也一起快乐的飞翔起来,一起嬉戏游乐,一起飞过湖泊,一起飞过森林,又一起飞跃海洋……

  很快中午就到了,我和燕子飞着飞着,来到了田野上,只见农民伯伯们汗流浃背,在炽热的骄阳下辛劳地工作着。看着农民伯伯的汗水一滴一滴地流入干燥的土地,我既感动又心疼,于是我招集了许多兄弟来组成了一大片雨云,风爷爷、雷电伯伯也来帮忙,不一会儿,雨就哗啦啦地下了起来,农民伯伯们看到干涸的土地被雨水滋润,脸上露出了开心的表情,我替他们开心。

  调皮的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月亮也笑弯了眼,我悠闲地在空中漂浮着,欣赏夜中的“明亮”――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疾驶而过的车灯、高楼大厦的万家灯火……。在我的眼里,这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的和谐画。

  在晴空万里的蓝天,有许许多多的白云,我就是其中一朵,飘然而来,飘然而去,自由地翱翔着,我有一种魔力,神奇多变,装饰了天空,装饰了人们的生活,也装饰了大自然,给人们带个美丽的享受

 

    广东惠州惠城区长湖苑小学三年级:张熙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