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买菜_300字

买菜_3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妈妈早早地起床,去早市给姥姥买菜。为了能多买一些,我们还推了一辆小车。

  我们到了菜市场,第一站上车的是长豆,长豆长长的,绿油油的,像长长的秀发。

  第二站上车的是柿子,柿子是椭圆形的,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像一座金色的小山。

  第三站上车的是土豆,土豆脏脏的,满身都是泥,像一个个淘气的小泥人。

  第四站上车的是皮球柿子,它圆圆的,上面有红绿相间的花纹,像一个个彩色的皮球。

  第五站上车的是猪肉,它的营养可丰富了。

  第六站上车的是小蜜蜂葡萄,它绿得像一串串翡翠,甜得像蜂蜜一样。

  第七站上车的是大头梨,你别看它大头小身,长得不怎么样,但吃起来却是水灵灵的。

  客人都上车了,我和妈妈推着车回家了。

 

    吉林长春二道区长春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三年级:黄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