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我是一阵风_700字

我是一阵风_7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阵风,一阵无忧无虑的风。但我也有着自己的烦恼,人们对我的评价时好时坏,怎么办呢?算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春天,我在草地上吹着。呼——呼——把花朵、小草、大树都唤醒了。我穿过树林,来到了小溪边。嗬!那儿有两个小朋友在放风筝呢!可是他们的风筝放不起来。哈哈!看来万事俱备,只欠本风啦!我赶紧跑过去,用力的吹着。呼——呼——风筝飞起来了!那上面画着的小鸟,似乎在冲我笑呢!看着小朋友快乐地放风筝,我心里甜滋滋的。

  夏天,炎热的太阳把大地都快烤熟了,整个人间如同烤箱一般,人们一直期待我的到来。可是不好意思,我的力气在春天耗光了,根本就是有气无力嘛。看着大汗淋漓的人们,我十分心疼。唉,只能希望他们体谅体谅我了。可是,人们尽管开着空调,扇着扇子,吃着冰棍,十分凉快,但仍不停地骂道:“这该死的风,死到哪里去了?!”我听着这番话,心里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阵难过。

  秋天,为了弥补夏天的过失,我用力地吹着。呼——呼——唤来了雨。接着,我和雨齐心协力把果子吹熟了,它们一个个都等着跳下来呢!我还轻轻地跑过人们的身边,吹拂着他们的头发,他们还夸奖道∶“这风可真凉爽啊!”听到这番话,我不由得得意起来,心里暗想道︰冬天可不能犯夏天那个错误了呀!

  冬天,我把如绵羊般的雪花从天上赶了下来,孩子们纷纷出门玩雪: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湖上滑冰。我四处飞着,突然发现一个人把门关紧,还在里面睡觉。他呆在里面一定很闷吧!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儿用力吹起来,呼——呼——果然不出我所料,门被我吹开啦!可是那个人却是使劲把门关上,还嚷道:“该来你不来,不该来你偏来,真该死!”听了这句话,我灰溜溜地走了。

 

    浙江温州乐清市虹桥镇第一小学四年级:冰雪暗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