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一”伴我们成长_600字

“六一”伴我们成长_6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晨一到校,同学们就笑得像花儿开放似的。在班长的组织下,大家非常有序地把红色的灯笼,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布置在教室相应的地方,不一会儿,一个充满童趣的“活动室”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第二堂课,班长刘佳敏大大方方地走上讲台并宣布:“四(2)班庆祝儿童节文艺会演活动现在开始。”台下立即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大声欢呼,积淀已久的情感如火山一样喷发出来,快乐之情难以言表,一场完全由我们自己策划的“庆祝六一”班级文艺会演活动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真没想到,平时较文静的田骥坤同学竟然第一个走上讲台,他给大家表演了“巧变纸牌”的魔术。说来也怪,明明展示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张“红桃”,不知怎么一下子变成了“黑桃”了,大家可连眼睛都没敢眨一下呀!看着满脸疑惑的我们,田骥坤把过程给我们讲了一遍,这时大家不禁“哦”了一声:“原来是这样,我们的小魔术师,你也变得太快了!”经我们一表扬,田骥坤又学着螃蟹走路的样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接下来表演的节目有游戏“画鼻子”、“喷桶对战”、“踩气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庆祝活动歌曲少了,但动手的节目多了,且花样也增加了不少,说明我们班同学动手的能力变强了。

  在不停地欢笑声中,我们的活动也该结束了。但愿美好的“六一”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并伴随着我们健康成长!

 

    江苏南通如皋市如皋九华马桥小学四(2)班四年级:郝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