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仙女与平凡人之妹妹欣娅我救你_600字

仙女与平凡人之妹妹欣娅我救你_6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丽希娅和妹妹欣娅、孩子以及三郎回到了人间,可是一落地,几个流氓冲上来,抱住了可爱的妹妹欣娅,丽欣娅忙喊道:“姐姐,救我啊,姐姐,救命呀!”丽希娅施了几招法术,可是流氓太狡猾,都逃过了,欣娅就被抓走了。

  丽希娅悲痛欲绝:“妹妹,我对不起你……”“你不是有跟踪法术吗?快使使!”三郎说。“对哦!跟踪法术,魔力魔力哈啤啦!啊!在……死亡公园。”“啊!那里全是尸体,而且那里很危险,那里的鬼只吃小女孩、小男孩,不吃大人。”三郎回答。“啊!这……那可怎么办啊!”丽希娅吓坏了。“妈妈,我有一个办法。这样……在这样……很冒险!”凤凤说。“我不怕!”龙龙挺身而出。

  到了死亡公园,鬼怪就扑过来,还好丽希娅施了几招法术,打倒了鬼怪。龙龙先跳出去说:“哎哟!腿摔坏了,又迷路了,这是哪里啊?好……可怕啊!”龙龙紧张过头,差点忘记了台词。“小孩!这下要是交给‘吃孩大王’,我们可就赚了!”于是,流氓追上龙龙,还好龙龙和妈妈学了几招法术,把流氓打晕了。

  丽欣娅也被丽希娅等等得人给救了!

  丽希娅对丽欣娅说:“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保护你,因为你是我的妹妹——丽欣娅。”

  想知道然后怎样吗?那就关注下一期吧!

 

    上海闸北区育婴堂路小学三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