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十个仰卧起坐_500字

三十个仰卧起坐_5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这学期要举行三次体育(仰卧起坐)测试,第一次测试我只起了一个,第二次测试我起了四个,为此,我坚持了这一学期的锻炼,可是到今天下午测试之前的最高纪录只有十五个。和及格标准远着呢。没想到,下午体育测试仰卧起坐,我起了三十个,及格了。就是这三十个仰卧起坐让我以前的同桌忐忑不安了。

  上午刚上完课间操,我以前的同桌就找到我,说:“你今天下午测仰卧起坐的时候要是能起够十个,我就请全班同学去吃一顿肯德基。”我爽快地答应了:“好啊,不许食言,这是你自己说的哦!”他也爽快地答应了。我心中暗想:“嘻嘻,太不把我当回事了,下午,我要尽最大努力让你对我另眼相看,让你输得心服口服。”

  下午的体育测试开始了,我在垫子的中央躺好,老师一声哨响,我便赶紧的做起来。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三十个,我做到三十个时,老师吹了哨声,我起了三十个,这不仅是我的最高纪录,也是我第一次体育及格。

  回到班里,早就有同学替我向以前的同桌传了信儿,还加了一句说要是不肯请客,让全体女生每人打他十下打不晕不停手。我听了,笑道:“他这回无论如何都得倾家荡产了。”

  呵呵,我这三十个仰卧起坐让他这个周末过的多忐忑不安啊!

 

    山东济南天桥区济师附小四年级:高荳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