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_450字

成长_4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觉得,成长只是一个身高加年龄的增长。这个说法其实不尽其然,更多的应是心灵的成长。

  ——题记

  一天,我走在天桥上面,看见一个老奶奶,正在过去。突然,又看见一个年轻小伙子,他正在玩着滑轮。只听见他喊:“让开让开!”可老奶奶行动已经迟缓,一不小心就撞着了。

  可他连个歉也不道,逃走了。“这人真不讲理!”我嘀咕着说,老奶奶不满地说:“唉!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这时的我二话不说,扶起了受伤了的老奶奶。

  后来,又来了一些路人,他们指着说是我撞到老奶奶的,接着,我给我说了一大通的道理,走开了。可我觉得,这些“好人”只是不停地说闲话,没有真正在现场上。要是他们在这里看到的话,我想应该也会跟他讲理的吧。

  老奶奶赶紧跟我道谢,我也就这样走了……事情发生后的一天,我依然在想:我们成长应该是以纯洁的方式。而若果是那种心灵有污垢的成长,不赶紧擦除这块污点,别人得不到尊重,你也得不到尊重。

 

    广东茂名高州市荷花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容英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