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只熊的悲惨命运_1500字

一只熊的悲惨命运_15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城市的那头,有一片森林,那里的动物生活快乐,城市里的人类,从来不伤害它们,直到一天……

  人类不知道为什么,心灵变得自私、冷酷、邪恶,想吃动物的肉,想砍森林里的树木做家具,于是,人类用了一些科学手段,杀了所有动物,毁灭了一大片森林。有一只熊,生活在一片仅有的森林,幸存了下来。

  一天,那只熊来到离城市很近的交界线,突然,有一个小女孩看见了它,吃惊地叫出声来:“啊,熊,这里居然有一只熊!爸爸妈妈,快来呀。”,原来,小姑娘和她的父母生活太贫穷了,他们上山找唯一的发财之路——动物,世界仅剩一只动物,如果找到动物,交给博物馆,最多可以得到6000万美元的奖赏,但是,小姑娘和爸爸妈妈走丢了。

  熊听了小姑娘的话,十分奇怪地问:“小妹妹,你怎么了,爸爸妈妈是什么东西,是一种植物吗?正当熊说话时,小姑娘的爸爸妈妈来了,拿起双管猎枪就朝熊射击,小姑娘惊呆了说:“爸爸妈妈,别射啊,我还在这里那!”小姑娘的爸爸冷酷地说:“你离开了,熊就会跑了,只要抓了熊,你死了,也没关系。为了我们家的幸福,你就准备见上帝吧!”说这,子弹像雨点般射来,熊说:“快跑,妈妈‘睡觉’前,说过了以后一看见子弹,就马上逃跑。”

  卡卡扑跑到了森林的左边——昆溪,小姑娘十分感谢卡卡扑,和它说了人类杀害动物的惊天大秘密,卡卡扑生气极了,发誓要和人类势不两立,小姑娘看在眼里、想在心里,并没有劝解什么。而是简介了自己“你好,我叫西西里,今年十三岁,家住卡里森小古堡。”卡卡扑说:“你好,我叫卡卡扑,今年十五岁,我没有家,只是在森林里的小洞穴里过夜,我的爸爸妈妈死了,随着其他动物成眠于地下,是人类,是人类杀了我的家人、朋友、族人,我要杀了所有人类”说着,它紧握拳头,青筋暴露,眼神里充满了杀气,拳头用力一垂,打裂了地,“我是人类的敌人,人类是我的敌人。”小姑娘苦口婆心的劝卡卡扑:“卡卡扑,不要太极端了,人类也不是都坏的,虽然,这个社会有些人类的心,的确是挺阴暗的,但是,你要相信,再人类的心里,一定有一个天使,他会净化人得心灵,改变人们的思想,你要相信,这个世界总有天使,天使一定会打败恶魔的。”卡卡扑听了,摇摇头,说:“这个世界,所有人都是邪恶的,所以,我要向替天行道。”卡卡扑向天长啸:“绝不放过一个人!”

  正当西西里和卡卡扑交谈的时候,一帮警察悄悄包围了西西里和卡卡扑,他们手里拿着冲锋枪,警官沙尔手拿对讲机,和总局联系,总局下令,最好活捉这只熊,用它做病毒实验,一只熊,就算被病毒折磨死了,死死了算了,反正不是人类。如果抓不了,杀了拉到,一只熊吗……原来,小姑娘的父母报了案,说,自己的孩子被一只熊“绑架”了。

  卡卡扑十分警觉,他发现了有一帮警察在无声无息的靠近自己,它对西西里说:“快跑!”,便拉住西西里,快速逃离,向斯尔玛德的方向跑去,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到了斯尔玛德,卡卡扑知道自己的命不长了,它安置好西西里,对她说:“西西里,你可以回到父母身边了,我相信,世界一定还有好人,起码你是,永别了。”,说完,卡卡扑冲向警察,长啸了一声:“宁死不屈服于人类。”刹那间,卡卡扑被数十颗子弹击中,在血泊中倒了下去,西西里大叫:“卡卡扑,快回来!”说完,卡卡扑就……带着人类的自私、邪恶,长眠于地下了。

  西西里的父母见卡卡扑倒了下去,连忙跑了上去,大声说:“功劳是我的,功劳是我的!”警察们说:“歹徒终于被成功打败了,太好了。”媒体说:“绑架暴徒终于被杀,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有西西里低头叨念:“卡卡扑,我一定不辜负你的希望,我一定会改变这个万恶的社会。”

 

    浙江台州温岭市方城小学四年级:林昕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