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牙买加咖啡》有感_600字

读《牙买加咖啡》有感_60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读了《牙买加咖啡》这个故事,心中有很多感触。文中的主人公阿豆竟是林中睡美人公主的后代。由于老巫婆邪恶的咒语依然留在公主的血液中,并一代一代的延续下去。阿豆现在要每隔两小时喝一次咖啡,二十四小时不喝咖啡就会永远的睡去。但有一个办法,可以在二十四小时内使用牙买加蓝山咖啡,这是阿豆的祖父和祖母给她妈妈的信上写的,而阿豆的妈妈却因为长时间没喝咖啡永远的睡去。

  文中说阿豆是个漂亮又可爱的小公主,圣诞节那天阿豆拉着文中的“我”去圣诞通宵舞会。舞会上许多男孩子请阿豆跳舞,她的头发和她一起舞动着,睡美人的后代也是很美的呀!

  但不幸发生了,咒语还是使阿豆永久睡去,不再醒来。作者失去了一个好朋友,这个朋友不是普通的朋友,她是一个身上有咖啡香气的善良可爱的小公主,她经常泡在咖啡馆里,每天都生活在咖啡里

  作者在无限痛苦之中回忆着她和阿豆的美好时光,那一切都化为美好的回忆,作者这样写道:“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彼此忘记,因为这个世界上,永远不变的只有改变。”我想好朋友没有分离该多好呀!让善良的人们永远在一起,没有邪恶!

  故事确实是作者所写的那样:我和阿豆的故事是从咖啡开始的,到咖啡结束的。

  人的一生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在预料之中,希望大家珍惜美好的时光!人的一生很短暂,请珍惜每一位好朋友,每一份友情!不管在一起的时间长或短!珍惜朋友在一起的无限快乐!

 

    新疆乌鲁木齐第四十九中学四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