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_45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_450字

2012-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很多朋友,但是,最要好的朋友还是宋佳慧。

  她有一双灵动俊俏的小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她那长长的秀发,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

  我和宋佳慧在一起上学,在一起学作文,一起写作业,她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的铅笔盒忘带了,我借了许多人的笔,他们都不给我用,最后,我向宋佳慧借,她高兴的答应了。下课以后,我对她说:“谢谢你,宋佳慧!”她笑嘻嘻的说:“不用谢,好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

  她还特别爱好体育活动。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我和宋佳慧还有许多同学一起玩扔沙包的游戏,我和宋佳慧是攻击方,她在场上欢蹦乱跳的,但是每一次都打不中,而且总是把沙包扔的很远。下课铃响了,我们玩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下一节课继续玩!”宋佳慧说。

  宋佳慧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诚实善良,说话算数,聪明活泼有智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想我们现在是朋友,将来永远都是朋友。

    广西贺州昭平镇第二小学五年级:叶思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