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舅妈的一封信_600字

给舅妈的一封信_6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舅妈:

  您好!

  舅妈,您近来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我们分别已有一年多了,我十分想念您!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毕业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迈入初中的大门了。我即将面对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体会到了酸甜苦辣。每个人临考前的心情总是忐忑不安,我也不例外,我总是担心自己考砸了,不仅影响到自己今后走到中学的学习,而且在心理方面也造成了阴影,还会令父母失望。每每想到这些,身上就好像背了千斤重的担子,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因此,我现在倾尽所能,努力地复习六年来所学的知识,上课不敢走神,聚精会神地听讲,大脑时刻保持这高速运转,神经紧绷。可是每当测验时,复习过的内容就全乱了。

  后来,邻居的姐姐告诉我,她以前复习时也是包罗万象地看书,结果在写作业时才发现原来有许多侧重点没能复习。于是,她给自己制定了一份科学的日程时间表,严格地按表中的安排做每一件事,因此劳逸结合,把每一件事都做得井井有条。

  听了她的陈述,我豁然开朗,于是,我便学着她的方法复习了一段时间,感觉复习的内容也不会乱了。

  在紧张的复习之余,我当然也不会忽视身体的锻炼,您瞧,我现在的个子都有爸爸高了。等我考完了,我就会到您那儿去,到时候记得请我吃炸羊肉哦!

  好了,这次就写到这儿,待我向表姐问号,期待您的回信。

  祝

  工作顺利

  您的侄子:林景辉

  2012年5月26日

 

    广东江门江海区华兴小学六年级:林景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