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爱书,我爱阅读_900字

我爱书,我爱阅读_9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一个让人听了感到颇耐人寻味的字,里面蕴含的,不只是知识。它是最丰富的,但又是几乎所有人都拥有的。一捧起书,我本小小的世界此刻变得好大、好大。——题记

  书,无时无刻伴着我——

  清晨

  一阵微风拂过,太阳缓缓升起,穿过多多洁白无瑕的云彩,鸟儿即兴的歌唱着,我不禁想起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空气是多么的清新啊!坐在外面,深吸一口气,欣赏着这一美景,引起了我无尽的遐思,脑海里顿时浮现出许许多多的好词好句、形容词,这,是书带给我的。再次满怀留恋之情望望四周的美景,但却又毫不犹豫的扎进书本中贪婪地允吸着知识的甘露,因为我深知“一天之计在于晨”的含义,更是因为我爱书。

  晌午

  卧在床头,翻开书本,拿开书中夹着的花瓣,一种读书的喜悦袭之而来,随着花瓣的芬芳走进书香,感觉竟是如此惬意。

  黄昏

  放学时,一个人怀里抱着书本,走在洒满太阳余晖的回家小路上。这时,我真切体会到了书中所说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了。真诚的感谢你——书。

  傍晚

  宁静的夜空繁星点点,皎洁的月亮每天都在轻微的变化着,透过窗户,一个女孩正坐在自己那温馨的房间里,亮着台灯,静静的阅读,时不时托腮想一想,很是认真呢!……夜深了,女孩房里的灯还亮着,女孩却已将头埋在书本中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在梦中一定梦到了许多故事,梦到了许多美妙的事吧!

  从凌晨到傍晚,书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它是我最忠实的朋友,它听我向它倾诉心声,我听他向我讲述美丽的故事……

  书,伴我成长

  从幼儿时代幼稚的童话书、故事书、漫画书到少儿时代的《十万个为什么》、作文书;到小学的名着、科普,初中时代深奥的历史书,教科书;一直发展到高中大学那“神秘”的学习教材,学习精典之类的书。

  是书,陪着我们从幼小无知的儿童走向成熟自信的壮志青年,陪着我们越走越远,越飞越高……“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无止境,我与书的故事永不会结束。书带给了我一切,我爱阅读!

  此后,我将奋力学习,认真阅读,试着接触越来越深奥的书,让我们,一起享受那阅读的喜悦吧!

 

    山东滨州无棣县第二实验学校六年级:杨心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