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让我懂得_650字

生活让我懂得_6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许多成功人士都非常感谢自己的老师,现在大家都认为老师每天在身后追作业,有什么可感谢的,而他们感谢的仅仅是老师的一次批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真是那次批评给了他们前进的动力,真是一个微笑,让他们充满信心,也这是那个坚定的眼神,给了他们人生路上的希望。

  老师只是人生的引路人,往后的路要靠自己走下去。

  我曾经害怕过,但我从不埋怨生活中的苦难,因为我把这当做我生命的色彩,有了这些色彩,我的生命才会多姿多彩,我才懂得了生命的珍贵,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苦难,才使我变得更坚强。

  我不会埋怨我的命运,反而我却要感激我的命运,因为他教会了我许多,让我学会了坚强,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生命本没有意义,而我要赋予它意义,使它变得完美。

  不要觉得自己非常优秀,而要把自己的姿态放下,把自己的身架放低,让自己沉淀下来,抱着学习的态度来适应环境,接受挑战,放下“身段”才能提高自己的身价。就像运动员起跑时后退的一步,暂时的俯低终会实现未来的梦想。

  要有一个正确的方向。无论你是多么的意气奋发,无论你怎样花费心血,无论你有多少聪明才智[注:指人的智慧和才能。],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你的生活就会茫然,你的斗志也会渐渐消失,终会走上一条不归路,误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也伤了别人的心。

  给自己一个远大的目标,在常常仰望天空的同时也望望脚下。

  “笑着活下去”,不论你的生活是多么坎坷,不论你的命运是多么悲惨,要记住快乐

  是一天,悲伤也是一天,不如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迎接明天的太阳,你会发现每天的太阳也会有所不同。

 

    福建龙岩上杭县九中初一:袁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