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友谊,你说我是该恨你还是该爱你_600字

友谊,你说我是该恨你还是该爱你_6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一度的相信友谊,认为友谊就像我们说的那样坚不可摧,不论什么事都不会说分开。

  可是,我现在却迷惘了,这些天来发生的事让我不得不怀疑,先是好朋友在背后说我坏话,而表面上却还装的很要好。后来又是他们做错了事却怪在我身上,为什么初中的生活不如小学快乐了。

  小学的时候我们从没有什么勾心斗角,含沙射影,我们每天都很快乐的过着,但是初中为什么变成这样了,为什么我们的友谊不是利用就是虚假,为什么自己的真心被她们看得一文不值。

  我很坚强,不愿意和别人说任何自己难过的事,因为痛的是自己,她们看的是笑话,有时候绝望的会不想去上学,不愿意面对这物是人非的一切,总觉得自己活在压抑之中。

  呵呵,现在我不与她们接触了,她们却反过头来质问我,我真心觉得挺好笑的,口口声声的说什么把我当朋友,但是到底是把我当玩具还是当机器,我不是傻子,我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你们的真心我早已看得透彻。

  其实,跟男生玩也挺好的,他们大大咧咧的不会记仇,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很自由,女孩子们的友谊我承受不起,到底是我不对还是你们做错。

  女孩子们,和你们在一起玩你们说什么和我在一起会很丢脸,觉得我疯疯癫癫的会让你们成为众人的焦点,我不是淑女,我就爱激动蹦脏字儿,我就爱饺子一口一个,我就爱在马路上唱起歌,我就爱不爽就爆粗口,我就是听不惯你们装出来的媚音,怎样?

  对我虚情假意的你们,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高尚,其实,你们也不过是小丑而已,当然,我也是。

 

    江西新余新余市第十中学初一:王杨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