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写给初中的童鞋们_550字

写给初中的童鞋们_5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生应该是快乐的、从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我们一直在做好学生的本分,老师们,家长们,你们都说让我们理解你们,我们何尝不想让你们理解我们?

  ——题记。

  初中的童鞋们。你们是不是很想让大人理解自己?其实,每个初中生都这样,我们有自己的理想,也许,这理想很幼稚,很单纯,很不靠实际,但是我们也想获得家长们的鼓励。

  初中的童鞋们。你们是不是很叛逆?是不是感觉叛逆缘于家长?其实,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是和家长缺少语言交通的问题。

  初中的童鞋们。你们是不是很不想呆在家里,很想出去外面世界?呵呵。其实,这种感觉源于家长。是把孩子管得太紧,紧的孩子根本没办法享受自由。

  我,是一个很叛逆的女孩子。去网吧、歌厅……但我极力去改正。因为,我理解大人。

  我,是一个很渴望自由的女孩子。但我奋力去学习。因为,我想飞去更远。

  我们,初中的孩子们,我们不要在叛逆了,拿回属于自己应该的天真,不要再去搞什么主流、恋爱、割腕。不要再与自己过不去了,和家长搞好关系,你会感觉其实,他们才是最关心你们的。

  同学们,我们只是孩子,什么早恋,什么破处,我们伤不起。

  同学们,我们只是孩子,孩子就应该有孩子的天真可爱单纯。

  同学们,不管怎么样,百善孝为先,家长最大。

  同学们,只写给你们的秘密。

 

    山东聊城临清市民族实验中学(北校区)初一:舞魈沫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