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家乡_600字

我爱家乡_6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生活在恩施的高坪镇上,是这片美丽、可爱的故土养育了我。在这儿没有外界的打扰,有的只是一片宁静;在这儿没有热闹的闹市,有的只是人们赶旭日东升的节奏;在这儿没有流光溢彩的街灯,有的只是闪耀的星空夜晚;在这儿没有高耸的大厦,有的只是瓦底平房。但我爱这里,因为这里没有人心的险恶,只看得见每个人真实的笑容;没有人心的冷落,只看得见每个人真诚的面容。

  在这儿,我快乐的成长,我自由的生长。没有顾虑、没有烦恼,在这里尽情地欢笑。

  在这儿,山不是很巍峨,但是很秀丽,这里的人不是很多,甚至可以说是熙熙攘攘。可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乡间小路,喜欢这里宽阔的草地。喜欢这里桃花的笑颜,喜欢这里的绿树成荫;喜欢秋蝉的低声吟唱,喜欢这里的白雪飘飘。对这总是有一份深深的、浓浓的、扯不断的情感。

  这里的每一个人总是那么真诚,那么和谐,那么可亲。他们看着我一步步成长,看着我一步步走向成熟。正因为有了他们,才造就了我。

  每天,嗅着新鲜的空气,听着鸟儿歌唱;体会着大自然的美丽。我可以在这儿尽情玩耍,尽情欢笑,尽情的奔跑。

  我在这儿度过12个春、夏、秋、冬,记忆中的故乡总是如此清晰。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是每个恩施人的向往,这里蔚蓝的天空看过每一个恩施人的笑脸,这里的田野留下过每一个恩施人的脚印。恩施是每一个恩施人的牵挂,她系着每一个恩施人的心!

  我爱自己,尤爱故土!

 

    湖北恩施恩施市高坪初中初一:xia一个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