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季恋歌_600字

冬季恋歌_6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秋迈着小碎步轻巧地离开时,冬也踏着欢快的步伐追随而来,于是,冬天便在股股冷风中悄悄地到来了。不知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恋上了冬,恋上了冬的雪,恋上了冬的白,恋上了冬那颗安逸的心。

  静静地站着,站在冬天里,你会发现世界也可以如此单纯。从低处往高处看,那挺拔的大树竟在不知不觉中披上了一层白纱。她伸展着腰肢,好似T台上走秀的模特儿,自信而闪亮;又好似穿着婚纱的待嫁新娘,低垂着头,娇羞而可爱。风一吹,落下了几片雪,大树好像咯咯地笑了,我却也看醉了。那一排排的建筑呢,拔地而起,高耸入云,一副无人敢侵犯的样子,每每看到它们,都会觉出自己的渺小。可如今,它们都已经被晶莹的雪花覆盖——它们被征服了!雪花,你小小的身躯怎会有如此的力量!再往上看看,便是澄净的蓝天。都说海天一色,我却不然。我只想,天比海多了一份单纯,多了几朵白云作装饰,作陪衬。

  再从上往下看,大地好像被铺上了一层白地毯。人们在地毯上闹啊,笑啊。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羽绒服,点缀着这个冬天。一瞬间,我以为自己来到了春天,在高楼上俯视大地,你会发现白色的草地上到处是盛开的“花朵”,以至于比春天还要多!于是,这个冬天再次让我心醉了。

  每一个冬天都会有一首冬季恋歌,这首歌谱得单纯,谱得动人,谱得让所有的心都归于最初,对于开始。冬天,没有秋的悲伤,没哟夏德激情,更没有春的盎然,它有的,只是一片安逸的纯白色世界,而这,也就足够了。

 

    江苏南通如东县实验中学初一:缪蔡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