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最爱的人_600字

我最爱的人_6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辣子”班长是谁呀?告诉您吧,她便是赫赫有名的尖子生——李旭。瞧,她来了。弯月儿似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对了,还有一副别致的眼镜。不过,只有读书、写字时,那眼镜才跳上鼻梁。她待人热辣辣的,办起事儿来火辣辣的,所以同学们称她为“辣子”班长。

  她是一个公正无私的人,虽然她人缘不太好,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虽然同学们不喜欢她,她是一个爱帮助同学的人,虽然同学们认为她自作多情。但我认为她是一个好人,下面我就给你讲一讲吧!

  情景一:值周

  现在是倒数第二节课,她该齐每个人记的名单了,她从一楼走到了四楼,她下来以后,正好遇到了以前的好朋友,她还正好被我们班的值周生记了,朋友对她说,求求你就给我勾了吧!不行,班长说,你就当给你一个教训吧!她毅然的把她记上了。

  看!瞧我说的吧,这人不赖吧!

  情景二:办事

  “李旭”“哦,来了”看她又出场了,“把校服钱交上去吧!”她屁颠屁颠地跑上了四楼,没到一分钟她就回来了,看办事麻利吧!

  情景三:讲题

  铃铃铃,上课了,组学开始了,每个组都是热火朝天的,当然了班长的组也不例外,首先对答案,对到第二道题时,三号喊了一下错了,班长马上认认真真的给他讲了起来,讲了第一遍,他没会,又讲了第二遍,直到讲了第三遍他终于会了,班长又继续给组员们对下去,不一会组学结束了,当然他们组是组学组的最好的。

  看!我没说错吧!她多有耐心呀!

  看看有这么多优点的人,难道你不爱吗?想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

 

    辽宁沈阳辽中县辽中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一:李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