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700字

我的父亲_7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一个好父亲,我也不例外。我的父亲是一位教师,他有时很严肃,有时又很慈祥。

  俗话说的好,“严父慈母”,似乎在我的印象中,所有孩子都是怕父亲的,我也是怕父亲的,怕他的严厉。

  记得有一次,我在乡下的外婆家。天很热,我和小伙伴在门前的小河里游泳(只不过是玩水罢了),外婆怕我着凉,便给我一件衣服让我穿上。我说:“凉什么凉,本小姐一点都不凉!”这话恰好被刚从家里出来的爸爸听见了。他二话不说把我从河里揪了上来,操起一根棍子便打,外婆拉也拉不住。爸爸边打还边骂:“你一个小孩子家,没大没小的,还‘本小姐’,真是岂有此理!!!”

  从此以后,我说话再也不敢没大没小了一定要先考虑:这是不是一个女孩子家该说的话?

  爸爸也是讲理的。

  有一次我的作业没完成,本打算去学校抄完就行了,但还是被爸爸发现了。他问:“你作业完成了吗?”我装的很淡定,“早写完了,今天作业很少。”爸爸说:“拿来我看。”我站在那儿没动,心想,这下完了,被发现了……肯定免不了得挨批评。

  可事情并非我想象的那么糟。爸爸叹了一口气说:“孩子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呀!你看咱们花了这么大的代价让你们来城里读书,为了什么?说真的,我真喜欢咱们农村。要不是为了你们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我不会选择来城里的!”我点点头,取来作业本。爸爸看了一下,问:“这些题你不会做吗?”我“嗯”了一声。爸爸便坐了下来一道一道为我讲解。听着他沙哑的声音,我的眼中有了滚烫的液体。

  我想说,父爱是伟大的,他只是默默地关心着我们,不令我们察觉。

  我想说,爸爸,我爱你!

 

    甘肃天水秦安县秦安县桥南中学初一:李博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