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700字

我的父亲_7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中的父亲属于那种恨铁不成钢的,他对我的一言一行都刻在我的心中。

  我的父亲同其他的父亲一样,也希望我的成绩高,但我一次次的让父亲失望。从六年级起,父亲的教育方式开始改变了,他开始注重学习的方法,并且每次考试后都帮分析考试的成绩及以后的行动目标。

  记得那时六年级的期中考试后,我靠的并不是很理想。那天的时间好像飞得很快,一点也不给我喘息的机会,眨眼间到家了。我狭小的心在宽广的胸膛里咚咚直跳,推开那一扇厚重的大门,走进了安静已久的房间,预想的结果要终于发生了。

  我屏住了呼吸,四周十分安静,好像一切都在沉睡谢在地上吱吱作响,客厅的茶几上放着一张令父亲耻辱的成绩单,又掏出了那张令我感到感到耻辱的试卷。我等待着父亲的惩罚,令我出乎意料的是父亲并没有惩罚我,而是让我坐在他身旁,和他一起分析成绩单和卷子上的一些题。在父亲的细致分析下,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从中,父亲给了目标。

  光分析成绩单,下目标对于学习来说并不时直接有力的,跟多的是自己的努力和一些学习的方法。时过境迁,父亲的知识水平已远不如我了,但父亲并不像其他父亲一样放弃对我的教导,而更多地是教我一些学习的方法。父亲为自己能教我更多有效的学习方法,他经常看一些有关于学习的书籍。他为了帮我更好的记住,每次在吃饭的时候都会说上一两条,有时候是新的,有时是旧的在父亲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成绩逐渐提高了。

  父亲后悔自己小时候没能好好学习,在父亲的眼里,他把我看做人生的希望,便有更多的精神去工作。

  在以后的晚餐里,听到更多的是家常闲事看到更多的是父亲那无奈的眼神,而那无奈的眼神中又透出一丝希望

 

    天津静海县唐官屯镇大郝庄中学初一:刘宝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