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妹妹_500字

妹妹_5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在人生的斑马线,你我肩并着肩。如今,青春熟悉的街,已是夕阳人去斜。人世间,有这样一种感情,很平淡却很真实,很唠叨却很贴心。这,便是亲情。

  我把时间和爱雕琢成器械,我把生命的斑斓染成紫色。在一个被枫叶辉映的早上,我面对这寂静的街道放光。离开那个母校,意味着和你学姐学妹的生活道再见,即使被分隔在地平线的彼岸,对你的思念却一成不变。

  习惯了早上你叫我的起床声,习惯了你哼哼唧唧的抱怨声,习惯了我讲笑话把你逗笑,仿佛我们还是原来的生活。在这个寂静的路口,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才知道,我已经分离了那个母校,分离了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转身,迈腿,一片凝云停留在我的上空,汇聚,扩大。

  有时候我甚至怀疑你是我姐姐。你可以没心没肺的报我笑,可以毫不留情面的给我来上一拳。你经常会被我逗笑,我经常被你揍哭,我甚至怀疑你不过比我晚出生灵魂却先降临,你笑我的傻,笑我蠢。我却明白我永远对你发不了脾气,只能用愤恨的眼光瞪着你,挥挥自己弱不禁风的小拳头……

  思绪停留在那个时候。在思绪的长廊漫步,提笔写下曾经二字,曾经,你和我的亲情+友情,一成不变……

 

    江苏南通通州市育才中学初一:瞿季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