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猫_700字

猫_7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猫,你这人间的精灵啊!可否许我用笨拙的笔墨来将你勾画。但为何世人却对你动人的身姿,伟大的精神和那不屈的品性存在偏见?你是在是受尽了了这人间的不公平啊!

  谁曾说过你是个奸臣;谁又曾说过你不好供养;谁还曾说过你总是逃跑,这些的说法只不过是世人对你的偏见罢!当然,高尚的你自然不会去理会这些。

  “奸臣“多么讽刺的字眼啊,为何你要背上这么一个不属于你的罪名?你又有什么最呢?只不过是那些自私的人强加在你们身上的不幸吧!

  然而你却在这骂名中坦然自若、从容不迫。这样的傲骨即使在无数的骂名中,也还是令人敬佩的。你不管如何的生活在骂名中,你总比那所谓的“忠臣”的狗要强上数百倍。那些人只是因为它做了许多对他们有益的事情而心感愉悦罢!这样看来狗的忠臣的名号来的也不为奇了。

  然而狗的顺承,一味的忍耐对于一个有品性有节气的猫来说自然是做不出来的,猫宁愿忍受骂名也要追求那更好的生活,这种傲骨,怎么会不令我们尊敬!

  那些对猫存在偏见的人啊!为何要强加在他们身上那么多的罪名,他们又有什么错呢?我恨,我恨那些对猫存在偏见的人,我相信它也在恨,、它们只不过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却因此备受煎熬啊!

  猫你是何等的伟大,在这世俗面前,在这低下的地位当中,还能坦然自若、从容不迫。当然在这伟大的气场下,那些对你不满的人自然容忍不了你,不是他们的心胸狭窄,而是你的精神实在太伟大,大的可以容天容地容人心,那些世人果真不能以小人之心夺君子之腹。

  不管你如何的隐忍、避世,我都会在为你呻吟、对自私的人愤恨,对你的身世不满。

  你,这人间的精灵啊!本不应该遭到这人世间的误解、漫骂与羞辱啊!猫

 

    辽宁铁岭开原市第三中学初二:肖子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