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90后…你们可以活得很好_750字

90后…你们可以活得很好_7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世界有点乱,如今的我们很肮脏…

  90后,很多学坏了…在经历一些事以后…明白了好多…

  我曾经鄙视过混混们…

  在我心里他们曾经是不务正业的坏蛋…

  如今这文章是为混混写的。

  在他们心里也许已经恨透了这个世界,他们吸烟喝酒,日子过得似乎潇洒,可他们的内心何人可懂?

  他们还要被说没文化,他们无奈,当他们想吗?谁让这个世界那么脏…

  他们的落寞谁可以懂?

  换过来谈谈90后吧!

  希望可以让所有90后被懂~

  90后很脆弱,微笑背后是无限的悲伤

  90后很安静,有心事了,独自发呆,一个人傻坐着,讥笑自己的不堪。

  90后很寂寞,世界如此之大,兴许真正懂自己的没有。

  90后很压抑,竞争的社会,让我们变坏。

  90后很无助,吸烟喝酒上网~是因为心伤得很痛,你懂吗?伤口滴血

  真的好怀念小时候不会明白将来的勾心斗角…真的好快乐

  发日志,发说说干嘛?不就是希望有人可以理解自己吗?似乎也是奢望…我除了写作,一无所有…

  我们都是90后,伤不起…不被懂…放心,把我当姐妹,当知己,当朋友……可以来找我,还有我懂你!本人Qq1746150298…但是某些人真的太虚伪,好假~那种人我对付只有一个字___滚

  有的人已经绝望,觉得这个世界,友情…爱情…都是狗屁,一文不值……

  无论你们相信我也好!不相信也罢……习惯了没人懂……我会一直等着……朋友!我等你!

  我们都是90后!

 

    湖南永州宁远八中初二:林唯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