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寻风_600字

寻风_6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春天就来到了,春天应该是一个自由的,没有任何标志的,不只是候鸟回归就是春天,也不是百花齐放的伊始,春天,就是这么悄然相信它来了,它就来了。

  路过一个广场,不必非叫什么“布拉格”,心中想着,即使没以那么深的寓义,也会让自己身临其中。

  随着阵阵微风,偶尔也会看到天上有一两风筝舞动,动作的幅度那么小,感觉又像在懒洋洋地躺在蓝天白云间,如此的舒适,让自己的心也放松了许多,任凭灵魂和这丝清风一般,云寻找风的图腾。

  这时的你千万不要烦,阵阵传来的风铃声也许又是一个闻名世界的曲子,用心聆听,淡淡地喜悦也会悄然接近你,你也许会睁眼睛说真好,我好喜欢这种感觉。可是这么心急,对你却没有多好,因为当你真正与这种感觉交心的时候,你才能看透它的一切,到时候,你才能真正地去说,我喜欢这种种感觉。

  去欣赏,去拥有春天,你会很高兴,现在高兴是最好的表达方法,不要去担心这是下一个冬天到来的前兆,也不必担心那酷热的夏天,不要去想,这几个月时光的短暂,因为越去想,越是对春天很大的不尊重,它会说,我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你,你怎么有这样的想法。你要马上道歉,甩甩头,丢掉这些胡思乱想,因为越是想,可爱的春天也就越是会离开你,就算春天没以离开你,你也会一辈子生活在这胡思乱想中,完全失去,那个要拥有的春天。

  你相信的话,就开始相信,不要放弃春天,即使只有几个月的时间。

  蓦然回首,春天就在灯火阑珊处。

  嗯嗯,你好,春天。

 

    河北唐山唐山市第七十四中学初二:桐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