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笔下的春天_350字

我笔下的春天_3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用她那纤细的手向天地一指,万物就都苏醒了。

  ——题记

  春在大家的眼中就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好奇却又胆小,总喜欢和人们一起玩躲猫猫。但,和她变幻万物相比,我觉得她更像是一位魔法师。

  冬在春的光辉下怏怏而去。春这个精巧的女子,用她的纺锤编织大地。瞧!那一抹绿迹。那定是春用来装饰大地的绿宝石。为了装饰花朵,就来那红霞都被她取来做衣裳……

  春是个很爱哭的小姑娘。雨又在淋漓的下着,不停息。我想又是谁惹得春姑娘不高兴了吧!

  春是红花与绿叶的信使,是柳絮的希望;是天空与大地的女儿。在春、夏、秋、冬四个女儿中,天、地最喜爱的一定是她。

  谁说二月春风似剪刀?我看就未必。春风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漫天飞舞的风筝就可以证明。

  春,一个美丽的女子,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相信,此时的春姑娘也一定在某地和你玩着躲猫猫呢!

 

    安徽宣城广德县新宇中学初二:徐小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