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展翅吧,天使_650字

展翅吧,天使_6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展翅吧,天使!也许你曾折翼过,但是,你仍会坚持自己,不是吗?

  ——题记

  天空在朦胧中射出一道光,此时,已是早晨了。就这么,一天过去了,新的一天又迎面而来了。就在我们刚从梦乡中醒来,你可否记得,有那么一个个天使不分昼夜救死扶伤?他们也许也想回家,也想放松,也想像我们如此听着音乐,哼着小调。但是他们知道,他们不能这样,他们必须坚守岗位,必须在分分秒秒中把一位位病人从死神面前拉回来,为的是让更多人幸福地享受世界的美好。

  月色总是那么温柔,它把银色光洒在我家的客厅中。最近中央八套有一个电视剧名为《心术》讲的就是天使们的故事,真实反映了天使们的医院生活。岁月抹去了他们年轻的脸庞,取而代之的是历经沧桑的脸,心里不免泛起些许酸楚。想起小时候得过一场病,那时的我一脸稚气未脱,总认为医生们都是坏人,他们给我吃好苦的药,还用针刺在我的小手上吊着一瓶似水的液体。所以,那时我不喜欢医生。白驹过隙,岁月如梭。我长大了,我才渐渐体会到医生们的辛苦与无奈,他们真的是天使,最美的天使。

  偶然在电视中看到有一家医院的病人家属因病人不幸逝去而把所有罪过都算到了医生的头上,我看着屏幕中那位医生的憔悴,心为之颤动。此时的他们多像一个折断了翼的天使。尽管这样,他们仍然不会放弃自己神圣的使命,他们明白病人家属的心情。所以他们还要继续振作,继续与死神搏斗。减少这样的悲剧上演。

  是啊,天使是美丽的,是善良的。正如医生们一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他们的翅膀永远守护着我们。

  恍惚中,突然看到了一群天使,展开那一双双洁白无瑕的翅膀自由飞翔,很美,很美。

 

    陕西延安富县沙梁中学初二:宋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