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永恒_700字

母爱永恒_7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谢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获得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感谢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变得自信和美丽;感谢敌视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学会忍耐和坚强。人生在世,需要感谢的人非常多,但最需要感谢的,是母亲。

  感谢母亲,不仅感谢她让我来到人间,获得宝贵的生命;而且感谢她关心我,爱护我,让我茁壮、健康的成长。假若我是一棵小草,母亲就是春日里蒙蒙细雨,滋润着我;假若我是一股清泉,母亲就是浩瀚的大海,包容着我;假若我是一只小鸟,母亲就是广阔的天空,纵容着我。

  我在成长,但从不曾忘记母亲的恩情。

  不曾忘记,母亲起摸黑,用两只健壮的大手播下希望的种子,用一只强健的臂膀收获果实;不曾忘记,母亲任劳任怨,用一颗宽厚的心惦记着全家的饥寒,记挂着孩子的饱暖;更不曾忘记,母亲用包容一切的母爱支撑着整个家庭的浮与沉。感谢母亲,感谢您无私的母爱。

  烛光下,你那细密的针脚,引出无尽的宽慰,缝补了我们的饥寒;炊烟中,你那灵巧的双手,做出美味的佳肴,填满了我们的心灵。还有你那不再轻盈的身体,日渐迷蒙的双眼,笨重蹒跚的脚步,都是我心中永恒的乐章。感谢您,感谢您如水的母爱。

  晚归时,倚门苦苦守候,焦急等候的使你;离家时,千叮万嘱,无尽牵挂的使你;你噙着泪水的眼窝,遥望孩子消失的眼光,零落了这个季节;你布满皱纹却绽放笑容的脸颊,是世上最美的风景。感谢母亲,感谢您沉默却坚定的母爱。

  古有“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今有“尊老爱幼,孝敬双亲”子德。那双粗糙的双手,那一丝丝银发,时时浮现在我心间。如果这个世界上仅有一次祈愿,我愿向上天祈求:我在母亲的怀里,母亲在温暖的小舟里,小舟在月明的大海里,而我们,在母爱的永恒里。

 

    广东福海学校八(3)班初二:陈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