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现在的初中生该怎样做_700字

现在的初中生该怎样做_7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祖国的花朵,我们该怎样做,我们要想怎样才能让祖国从我们手中变强变富。而现在的中学生大多数人脑子里想着乌七八糟的事情,无济于事,有的学生是一颗好苗子也这样做,老师不愿放弃他,不断的找他谈话,可无任何作用,甚至还记恨老师。如果我们新一代的青年照这样发展下去,我们的祖国怎能从我们的手上变强变富,而我们就只是枯萎的花朵而不是新鲜的昂扬向上不怕困难的花朵。

  初中生,当我们步入中学的那一刻起它也就预示着青春期来了,许多的思想也会随之出现在我们脑海中。而当我们无法克制它的时候我们的人生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理想目标也会随之泯灭。

  亲身的体验,早恋已经成为非常普遍,许多的学生都在尝试着去做,可是现在做了这些能怎样,只不过带来了一时的快乐,等新鲜劲过去了,就该乏味了。可时光等人吗?当我们做完,后悔的时候我们的理想目标还会实现吗?所以我们该做的必须做,不该做的坚决不要做。不要做后悔的事情。

  或许是我先前的体验,现在这些事我觉得很没必要。现在我们的首要工作还是学习而不是以外的事。不过现在正在做的还是没有做正准备做的,请听我一句劝告这些事情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做我们的时间还很长。不要做不该做的,做好分内的事。并把它做好努力去做。

  网络现在普遍了,给人带来了许多方便。可我们要合理的利用它。适当的玩游戏放松也可以,但不要沉迷,自己要控制住自己把握好时间。

  所有的同龄们请考虑朋友的建议,希望能给你们莫大的帮助。真的喜欢就把它埋藏在心里,不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付出。不要做枯萎的花朵,让祖国从我们手中变得更加强大。成为一片环形大海围绕着祖国的大地,时刻保卫祖国。

 

    河南平顶山宝丰县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二:思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