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90后之相信你自己_500字

90后之相信你自己_5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百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梦想,或许有种种原因让你不得不放弃追求那最初的完美,也许你会留下遗憾,也许你并不会在意。

  很多时候放弃是为了得到更好的,正所谓“舍”“得”一样,只有敢于舍弃才能获得。

  作为90后的我们,应该撑起祖国交于我们的重担,为祖国昌盛而努力奋斗,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其他的青春插曲应当适当的放下些,要知道我们的未来就是祖国的未来。相信你也不愿看到未来的祖国再受别人的贬低。我们要屹立于地球之上,受他人的敬仰,使中华民族成为真正的世界大国,这不是幻想而是事实、是一种动力、我们有世界近四分之一的人才还有什么不能做到,不敢和世界去相提并论的呢?

  为什么我们要学习别人的语言,而不是让别人学习我们的语言。我们90后应该要有把中国推向世界的理想和动力,让这片神州大地永驻光辉。

  少年智者国智,少年富者国富,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90后们相信我们自己祖国也会在我们手中闪光,让我们告诉先辈们他们的血,他们的努力不会消逝,而会更加辉煌,90后们相信你自己勇敢的走下去,路是我们自己走出来的,相信你吧不要放弃,走下去、走下去、勇敢的走下去……

 

    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第十中学初二:东方战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