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读《林克全集》有感_600字

读《林克全集》有感_6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林克全集我什么都不知道。人物情节啥的都不怎么太了解你知道里面的字数太多了我都不想读下去了,所以当我读第一夜的时候我就不读了,我就知道他是垃圾小说,这是我明白了垃圾作文是怎样炼成的。

  简单一点说我对那些小说并没有什么多大的兴趣,这是出于无聊的心理罢了,如果每个人都能找到事做,鬼才懒得看小说。就是因为现在的初中压力太大所以不得不无事生非,哎也难怪现在小说卖的这么火。

  既然读了一点我就说一点吧。林克全集主要是讲一个平凡的小子,做梦想做一个伟大的骑士。可是一次小小的变故,让他的美梦换了一个方向。从以上这段话中不难看出来又是青蛙变王子的老套剧情,不可不说作者还真是能瞎编,就这样一老套的剧情竟然足足写了800叶子,佩服佩服。

  第一接触这本书的时候有一种想把它一次性看完的冲动,但最后还是算了吧,时间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很遗憾没能读完。

  对于这本书的作者我想说的是你太有才了,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其他的小说拿来我耍耍,不过我想告诉你我上次买你这本书用了88元,下次能不能便宜点。资金很紧张的平时上学的时候我都舍不得买东西吃。

  放心吧我一定把你写的这本书读完的,最后我在写一个完整的读后感,这才是我的主要任务啊,暑假快到了,祝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没事的时候就多看看小说,放松放松。好了我就说的这里了,学习固然重要但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哦!

 

    安徽宿州虞姬东风中学初二:shaohaoji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