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微笑向暖_450字

微笑向暖_4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守过时光苍凉的眼,捕捉自己细若丝般的足迹,寻梦,迷失,停留,继续上路。

  零散的足音,是一曲婉转摇曳的笙歌,亦或一阕且衰且清的旧词,在云天寂静处,回响不绝。

  都说雨天适合怀想,许多沉淀的思绪,被无端的牵扯出来。就这样,窗外飘渺着的雨丝,挤进我长衫的针织孔里,不留痕迹的来过。忽的记起前几日读的一篇散文,里面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爱的心。我的心忽然沉重了。

  涌泉仍在,岁月却在飞逝。您那银白色的柔发,已深深刻进我的心里。时光,时光,慢些吧!

  我想你是我生命中那初升的旭日,历经岁月却不见苍老。微闭双眸,才开始感受到阳光的触摸,洒落在鬓间。在发梢,积蓄的力量,在此刻得以爆发;脸上的笑容,如初生婴儿般纯真;干裂的嘴唇,像汲取到甘泉般,找回原来的模样。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却忘了是怎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不再回来的古来夏日,无论我怎样去追寻,年轻的你如云影般掠过,含着泪让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本太仓促的书。

 

    山东日照岚山区岚山碑廓镇中学初三:徐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