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们之间_800字

我们之间_8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季节的结束总是留给人不少的回忆和情怀,而另一个季节的来临则又给人们带来了不舍与憧憬,就像是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徘回于作业与学习的门槛,然而,却始终回不到以往的梦境,留下的只有那金色的记忆。

  又一个冬季在吵吵闹闹的雨中悠忽流过了,像是童年不停旋转的纸风车,天不再那么宽阔了,仿佛也不会留下淡淡云彩。露珠徜徉在晨曦之间,最后侵入尘土,留下一丝印痕,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讨厌一个人吃饭,看书,到处走走停停。不知什么时候起,身边多了几个背影,多了几丝欢笑,几句蜜语。不知什么时候起,有了几分热血,有了几分生气。或是阳光中有了几分甜蜜。这又或许叫友谊,一个说不清,看不透,藏在心里,不是东西的东西。

  时光如洗,不知不觉,树或曾又多了一个年轮,不知不觉,相片又泛黄了许多。时渐稀疏,太多的事情必需要去面临,于是,欢乐和梦想只好绝望地展开了拉锯战,我清楚的记得,这一年,我十五岁。

  这一年,挥攉了无数的汗水,织成网,网住无限的银河。它眨着眼,炫耀璀璨,钻入梦里,洒下一片光辉,照耀我的身上,扑朔迷离,四处都是壁障,迷失了方向,看不清前方,一个人走在寂静的林荫道上,继续彷徨,继续遗忘。这一次,我是一个人,仅此而已。

  这一年,时光如橡皮,擦掉了几丝甜蜜,几次回忆。所有的一切都围上了厚厚的障壁,包括友谊。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不值得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喜欢习惯一个人行走,一个人说话,一个人看旧电影。又不知什么时候起,喜欢上,假装微笑,假装听歌,假装安慰自己。我知道是友谊离开了自己。忽然间,少了几分青涩,几分羞涩,几分苦涩。我明白,是时间拉远了距离。心与心的距离无法测量,无法估量,无法丈量,就好像飞往云彩的纸飞机,在目的地之前总会落地。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成为一卷剪辑过的影片,它是在雾霭迷雾中的哑剧,看不到它与现实的距离。过去,曾经……

  间或风停了,漫天飞舞的树叶便无可挽回地颓然跌落,再也追不上那些早已遁入岁月深处的往事。

 

    重庆沙坪坝区重庆七中初三:x55431375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