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路漫漫_800字

路漫漫_8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洒进窗台,心情得到了舒展,昨晚眼角的泪水生生的逼回眼眶里去。多少人年了,从初一就一直追逐,错过一个一个喜欢我的,观望一个一个我所喜欢的。有时想想,那只是思想在作怪,是一种错觉,无法再走下去。或许年龄问题,总想着再过两年,两年之后的我会更懂事会更成熟,就会长大。可是十四五岁的岁月早已远去再逝尽,留在回忆里的星星点点,模糊的只留下隐约的身影。

  在短短的十几年间,走过了许许多多却只记得一个人。十四岁的身影笑面如花的样子。迎风奔跑,努力地笑,也止不停的哭,那样的自己早已被岁月啃噬干净。一个空壳,装满着满肚的奇迹,总是让人不可理喻。以为努力笑笑就能看见最初的自己。换却的,只是距离太远记忆逝尽。不敢再放声哭,把自己藏到灵魂深处……

  接到朋友的电话,泣不成声的他让我揪心。曾几何时,我一路从坚强中走来,没有什么想不通的。

  很多东西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的,比如说大人们常提起的爱情,这并不是我提到的,其实这也更不应该是我们所得到的东西,既然得到了,那也奈的了谁?我常说上天为何那么残忍,要将纯洁的友谊带上爱情的枷锁。尽管如此,我也常会被它困住。我们要做的就是不管两人之间是否有无存在这种东西而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起码我是这样想的。让所有的都随缘去吧!

  我们现在都应该学着长大,看过一句话:真正爱一个人是当所有激情都褪去以后,仍然珍惜。算了吧,我们都是孩子。

  我要如何面对生活,面对未来?正是我常考虑的,现实社会很残酷,如果无法进入高中的大门,就意味着你即将被淘汰……

  时间安抚着生活带给我的伤,既然已经伤痕累累,为何还要再担心将会有什么困难呢?经历这些后,没有理由再惧怕什么。时间会帮我埋葬掉所有不开心的烦恼与忧郁,酝酿成美好的年轮。

  我们要努力的就是多年之后想起曾今的现在——灿然一笑!

 

    浙江绍兴诸暨市山下湖镇中初三:甄帅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