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因思念而美丽_650字

幸福因思念而美丽_6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消逝的很快,我渐渐从一个孩童走向成熟。在这个花样年华的岁月中,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夏天来了,那些花儿小草树木经过春的洗礼后,愈发显得生意盎然。我静静的望着外面,看大自然的美,看岁月的痕迹。

  树叶随着风缓缓地飘荡,最终回到了土地。这也许让人感到几丝伤感,因为它已经失去了闪耀的机会,但它却是幸福的,因为它回到了它最终的归宿。那里也许是它最向往、最思念的地方,就像人一样,在外漂泊,心里总是在思念着什么,也许是那个曾经充满着欢乐的家,又或许是那个抚育他多年的母亲。

  思念由淡然转为强烈,游子的心情系故乡和那个银发增多的母亲。越是思念,就越是渴望见到他们。啊!思念是多么幸福美满的一种情感啊!倘若有人从不思念过任何一个人、一件事物,那么他的人生该是多么的不幸啊!没有思念,那人就会遗失一种最真挚的情感。他不懂得什么叫牵肠挂肚、望眼欲穿,他也体会不到思念的人出现在自己身边,那时候发自内心的喜悦、快乐、幸福的感觉。我不敢说没有思念任何事物的人的一生是可悲的,我只能说他们丧失了因思念而幸福的美丽。

  岁月尽可以像落叶一样飘逝,但我的思念却可以如精神般永远陪伴着我。它不仅仅只是一种感情,同时它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在不尽的思念中,我的感情得到了净化与升华,在迢迢的路途中,它将永远陪伴着我,让我体会到因思念而幸福的美丽,让我体会到思念中的温馨。

  如果说因为感到温馨而幸福,那么幸福则是因为思念而更显美丽。

 

    广东珠海斗门区白藤湖中学初三:林海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