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寄语_650字

青春寄语_6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不安的,青春是躁动的,青春的岁月里充满了迷惘,青春的日子里全都是梦想。

  从儿时的童话故事中一路走来,心中洋溢着华丽的梦想。青春的年华仿佛是被鼓风机吹着的火焰,热烈、倔强。自以为浑身是胆、无所不能,碰壁之后又以为单纯幼稚、一无是处,游走在盲目的自信与莫名的自卑之中,不知道自己将要走到哪里、停在何方。每天的心情像天气一样时晴时阴,喜怒无常。不知道天有多高,不知道地有多厚,有的只是无穷多的希望与梦想。

  青春本无颜色,它是一张透明的画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走笔,任你着色,只有走过花季,付出汗水,奉献出自己最真诚的才智,青春才会呈现出光艳美丽的色彩。青春是一条短暂、危险,但又充满幻想诱惑的道路,它让人感觉酸、甜、苦、辣。

  走进短暂的青春大门,好像换了一片天地。天空蔚蓝,草地碧绿,大地平坦,心情复杂,幻想无限。

  刚进青春大门时,幻想学习进步,但又不肯努力,看别人拿奖状,出现傻傻的念头,以为自己生活在神话里希望神仙相助不努力会得到成果!可是,往往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最后得到的往往是一个道理:不努力、不刻苦的背后不会有成功。于是,我开始奋斗,为青春而奋斗,为自己而奋斗。因为我知道,只有把握好自己的青春,才会有光明的未来。

  我们已踏过儿时温馨的时代,正编织着青春快乐的梦想,青春的我们,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去开拓,去进取,去创新!光辉的人生之路等待着我们去踩平,未来的成功等待着我们去争取。只有我们利用好自己珍贵的青春年华,才能够铸就辉煌的成就!

 

    山东聊城茌平县振兴中学初三:路志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