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虽白头,心依存_1000字

虽白头,心依存_10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哼着《父亲》,想着父亲。无限感慨涌上心头,泪水四溢。

  我的父亲,一位平凡的人。他虽没有其他父亲那么伟大,对于我,他可谓是尽心尽力,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予我。他,每天从早到晚不停地工作,从没坐下来好好地休息过,每时每刻都能见他忙碌的身影。即使这样,我都不曾对他说过:“父亲,休息一下把!”

  那次,他生病了,但依然坚持工作。医生曾说过:“一定不能干重活,最好少做事,多休息。”可他却不听,还是依如前,早起晚睡。小时候,认为这是敬业爱岗。而现在,我明白了,这就是爱。做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给予我好的生活,给予我好的学习条件,给予我……天渐渐黑了,夜已寂静。当每个人回想今天,期待明天时,我的父亲依然还过在今天。在微弱的灯光下,细心挑拣着产品。直至深夜,我从可以依稀感到他拖着疲惫的身子,去狼吞虎咽地吃冷菜冷饭。尽管如此,他还边吃边赞叹:“真好吃呀!”即便隐约依稀,真情依旧如同泪水的催化剂。那一夜,很久很久无法入眠,一切都……

  我未出世时,他就为了将会出世的我打拼。从我出生到现在,十六年了。十六年,多么漫长,我都不曾知晓他如何熬过来的。不懂事的我埋怨过他,讨厌过他,烦过他。

  如今的他,已没了当年的体魄。两鬓依稀可见银丝,鱼尾的纹理爬上了脸,白皙的手更有摩擦力了。在走几步就要半百的你,依然支撑、带领、坚守这个家……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父亲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他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请您笑纳。”一切的一切换不来,爱会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父母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都是为了我们。

  父亲,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

  父亲,你对我做的一切,我双手接下。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懂事,不听话。但是,你放心,我一定用我的心,我的情。如你一般,虽白头,心依存!

  那些美好的记忆,甜的,收藏在我的世界里。时光流逝,书页泛黄,内心的记忆、情义长存。父亲,一生的教导者,指引着。父爱如山,不如母爱细柔,但它深远巍峨。大概这就是他最好的表达吧!

  把石斛兰“父亲之花”献给刚毅、亲切、威严的父亲。我的爸爸,要强的爸爸,不愿屈服的爸爸,献最好的给他。

 

    浙江台州玉环县玉环县清港镇中心初级中学初三:描绘思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