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打往天堂的电话_900字

打往天堂的电话_9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真冷啊,寒风迎面吹来,就像万把利剑深深地此进我的胸膛,仿佛整个身体被冰封了似地。

  此时,天又下起了大雪,不多久,大地就披上了一岑厚厚的毛衣。道路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很快,就连脚印也没了。“喂,小鬼,雪这么大上哪去啊。”报亭里的大叔问道。我走进报亭“唉,还不是听说奶奶病了吗。”“你可是奶奶带大的,是应该去看看。”我没在回答,只是看着满天飞舞的大雪长叹了口气。

  远处有出现一给孤单的身影。我投去了不解的眼光。“还有比我更傻的傻瓜。”身影近了,是个小女孩,身上很脏。

  “叔叔,我可以一打电话吗?”“当然可以。”大叔依旧那么爽快。身着破烂的女孩小心翼翼地走响电话。我转身和大叔闲谈起来。“大叔,你知不知道,昨天我玩了半天的…”

  报亭里传来我和大叔欢快的笑声。天放晴了,远远望去,仿佛置身于北国。“好多年没下这么大的雪了。”“是啊。”我回头瞟了小女孩一眼。她还在打。“爸爸妈妈,雨儿过得很好,今天下了大雪,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啊…”小女孩放下了电话,不知为什么,强忍着泪,我歪着头,“只是打给电话至于吗?”大叔立即向我使了眼色。小女孩向我使了一个微笑。随后硬是把钱留在了柜台上。

  大叔追了上去,把钱还给了小女孩。我不解的问,“大叔,家里生活也不容易,你为什么…”

  大叔让我看消费记录。我傻了,可是他明明打了那么久,我请耳听到他和爸妈讲话的呀…“他没爸妈。”“他在给天堂打电话…”我沉默了,远看着他逝去的身影。这回轮到我强忍着泪。

  “大叔,我想打个电话个妈妈,”大叔摸摸我的头,我拿钱电话,“妈,天好冷啊,你也要注意身体啊…”我再也忍不住内水大叔把我紧抱在怀里。我放下电话,内流满面的对大叔说:“爸真对不起,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换来的却是一声大叔,爸,我好内疚,就让我叫你一声爸爸吧。”

  这么多年了,大叔为我付出这么多,却不能体会到一丝做父亲荣耀。那一通打往天堂的电话,让我彻底醒悟了,我懂得应该感恩爸爸——这个对自己如同亲生儿子的继父。

  如果有机会,我也会打给天堂的爸爸,告诉他,“替他爱我的天使一直对我很好,儿子长大了,已经学会感恩了,…”

 

    江苏盐城大丰市大丰市初级中学初三:骆凯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