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美_650字

家乡美_6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家——临沂,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他们品质高尚,都在为自己的家做着贡献。

  我爱我家,我想赞美城市的清洁工——环卫工人。他们每天很早起来打扫道路,一点一点的扫着路面上的垃圾尘土。身边车来车往,他们时刻都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危险,大多数的环卫工人都有职业病---尘肺,他们只为家乡更美丽。

  家乡的水美。家乡有条河叫——沂河,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河两岸的小草探出头来,小路弯曲有致,垂柳垂下她那如丝般的头发,轻轻地拂着水面。风一吹荡起了一层层的波纹。小金鱼偷偷的探出头来,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人们惬意的在河边散步,欣赏着河边美丽的风景。夜晚的沂河更加美丽,炫丽的灯光把沂河两岸装扮得分外漂亮。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许多历史名人都到过这里,大书法家王羲之和聪明过人的军事家诸葛亮等在临沂这个美丽的古城里都有他们的故居。临沂这座古城养育了一个个品德高尚、热爱家乡的人,他们每个人都为临沂的发展做着贡献。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我漫步在地市的中心——人民广场上,看到一片繁荣的景象。这里车来车往、熙熙攘攘,各个角落无不体现出临沂儿女的高尚美德。看!那个小学生,正在扶着年迈的老人过马路;过路的行人主动把垃圾捡进垃圾箱。听!小鸟在树上欢快的唱着歌。闻!那美丽的花儿散发着诱人的清香。踏上回家的路,坐上回家的公交车,我看到了年轻的人主动给老人让座的和谐景象。

  啊!美丽的故乡,美丽的临沂,在各个角落都体现着古城的美。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的临沂!

 

    山东临沂山东省临沂第六中学初三:风雪断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